新浪财经

男子结婚当天前女友组团拉横幅?当事人回应!

潇湘晨报

关注

记者 | 周凌如

男子结婚当天前女友组团拉横幅?当事人回应!

2月7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视频显示,2月7日,在一个农村婚礼现场,新郎的前女友团拉横幅迎接两位新人,横幅标语为“我们是陈某前女友团队,今天我们一定把你搞报废”。

网传这场婚礼事发于贵州某地农村。该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后,有人质疑是网络段子,也有人认为,“像一件真事”。因为除了所谓“前女友”在笑,一对新人及其家人,脸色都不好看。

2月7日,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联系到事件中的新郎陈先生。他表示,事发地是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当天的确是他的婚礼,而不是段子。他34岁,妻子25岁,两人婚后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两人的婚礼此前因为疫情耽误了。“不会有人在婚礼拍这种段子,我们也不会主动拍这样的视频。是当时参加婚礼的人拍下来发到网上的。”

“这件事闹得特别大,对我的生活影响也挺大的,我的妻子当时就情绪不好了,直接翻脸生气了,好在家人在安抚她。但是直到现在,她还是在说这件事,还是在生气。”陈先生告诉记者,婚礼当天,他的前女友有过去闹,她们又怂恿了一帮人一起“搞事情”。“她们有好几个之间是认识的。她们一起把我的婚礼搞得一点气氛都没有了。”

当记者问及拉横幅的是否都是前女友时,陈先生表示“不好透露”。“我管理着一个有七八十个女孩子的公司,中途就发生了一些事情,以前年轻不懂事,具体的不好说。”

陈先生透露,这件事情发酵后,他妻子的家人也要他给说法,好不容易安抚住。此外,他有和前女友们沟通,希望能好好地解决此事,大家都是一个县城的。现在前女友们已经在网上发了澄清的内容,然而妻子还是在生气,接下来还有继续安抚妻子。

他感叹,“大家还是不能像我一样,要忠于感情。不要像我这样,谈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到时候人家要是故意整你,就很难抬头做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