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日沿海大雾 福建多处港区交通管制

北京青年报

关注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曾晓梅 本网记者 卢金福)2月7日凌晨起,福建沿海多地出现大雾天气,厦门港东部水域及港内部分水域能见度不足500米,福州松下港区水域能见度不足500米,平潭海坛海峡水域能见度不足1000米,漳州、宁德、泉州等海域出现不同程度轻雾。

针对沿海大雾天气,福建海事部门启动雾防应急预案,自6时起,陆续对福州、厦门、平潭、漳州部分港口、码头、渡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管制期间暂停船舶进出港作业,客渡船停航。

福建海事部门持续加强大雾气象信息播发及安全提醒,加强对航道、锚地、码头等重点海域现场巡航检查,确保交通管制期间海上交通安全有序。截至10时30分,福建沿海大雾已逐渐消散,交通管制陆续解除,厦门港内厦鼓航线恢复通航,多地港口码头作业逐步恢复正常,福建海事部门有序做好海上交通组织,保障春运期间重点民生物资船舶安全进出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