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宝石花医院在急诊学术年会中喜获佳绩

中国甘肃网

关注

甘肃省急诊医学分会每年组织的急诊学术年会,不是一场简单的学术会议,更是一场体现急诊医生临床思维、诊疗水平和各医院急诊综合实力的年度盛会。甘肃宝石花医院急诊科医生马亚南代表医院急诊科参加“2022年度甘肃省急诊学术年会”,经过第一轮全省30多家医院的病例海选初筛,马亚南的病例分享“用心浇灌-攻破迷关”顺利入围。

2022年年底,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本定于年底举办的年会不得不顺势延期,而马亚南也被紧急调至兰州新区方舱参加一线抗疫工作。去年12月17日“甘肃省急诊学术年会”以线上参赛形式进行复赛论文评比。马亚南在持续完成方舱任务的同时,再次修改课件,在隔离酒店反复自行模拟演讲。时间一天天逼近,很快便到了比赛日期,马亚南代表医院急诊科参加省上的急诊学术年会,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此次年会的二等奖。马亚南的病例分享展示了医院急诊医生的临床思路和诊疗规范,并获得省上多位专家的一致好评。

回顾一整年,疫情考验了所有的急诊人,医院急诊科顶住所有压力为每一位急危重症患者提供了及时的救治,成为兰州市西固区最具综合能力的急诊医学科。展望未来,在每位急诊人的共同努力下,急诊科将以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专业救治。

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是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行为准则和理想信念。医院急诊人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为生命”的崇高信仰,打造最优质的急诊医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