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肿瘤防治”义诊送健康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邯郸晚报

2月4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百姓自我保护、关注健康的意识,普及群众的医疗保健知识,动员社会和家庭关注肿瘤防治健康知识,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在丛西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肿瘤防治”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热心服务广大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义诊现场,附属医院肿瘤中心、肾脏内科、乳腺外二科、妇科、影像一科、营养科、功能一科、心内二科、康复医学科等各学科专家,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体格检查、疾病诊治、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服务。专家们仔细了解问诊居民的身体状况和疾病进展,耐心解答他们在合理用药、平衡膳食、检测结果等方面的问题,科普预防癌症的健康生活理念。

在义诊活动中,医院党委安排布置了邯郸市首台高端移动CT车一台。该移动CT车是邯郸市第一台高端移动CT,具有机动灵活、稳定性高、安全性好、通过性强、全场景适用、5G网络传输等特点,能充分满足基层群众检查需求。居民通过咨询专家登记后,对相关症状免费进行移动CT检查,使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中,附属医院的专家们共服务问诊居民400余人,测量血糖血压共200余人次,CT检查50余人次,现场免费赠送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彩页50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肿瘤的认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自我预防疾病的意识,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医疗惠民服务。

孟丹丹 徐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