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战略规划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永宏锂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宏锂业”)。

根据《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近日永宏锂业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滨州市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二、成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

2、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东永宏锂业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624MAC8TK4Q7J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临港产业园大义路北、疏港路以东交叉口

法定代表人:黄卫国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23-02-06

营业期限:2023-02-06 至 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成立子公司的目的及影响、存在的风险

1、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永宏锂业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总体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完善锂电材料板块的产能布局,进一步推动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该全资子公司尚处于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存在的风险

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行业、政策等风险因素变化带来的风险,未来经营状况和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山东永宏锂业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2月7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