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荣成市中医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动员大会

齐鲁晚报

关注

1月31日下午,荣成市中医院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动员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科室正副职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金阳作医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谊主持大会。

会议首先对在全院2022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科室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颁奖,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建忠宣读医院2022年度获得先进科室(班组)的表扬决定,副院长毕旭东宣读医院2022年度获得先进个人的表扬决定。

在对2023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时,刘书记指出,2023年,医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市政府稳步推进荣成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改革要求,以推进本县域“山东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的建设方案”为契机,以“三甲等级评审持续整改”为抓手,探索成立医院融健康管理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市中药配送中心、针灸康复中心、胃肠疾病诊疗中心、创伤骨病诊疗中心、心脑血管病诊疗中心的七大诊疗中心、通过有效地资源整合,各专业之间的技术互补、联合诊治,结合外引内联、靠大联强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等,全面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臧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