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兔年开春第一季 家电家装第一站

媒体滚动

关注

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以下简称“广场”)自迁址经开区黄海路19号(原开发区东方之珠)以来,全面提升了店面的整体形象,积极调整品牌布局并扩大了商品经营的范围,增加了家庭装修、智能家居等经营范畴,从单一的家电销售,转变为集家电零售、智能布局、室内家装设计等全方位专业服务于一身的大型家电航母。

2023年春节过后,随着家庭装修旺季的到来,广场提前筹划活动方案、积极拉动品牌联合,重磅推出了2023春季家装家电节,引爆开春家电消费市场。该活动从2月4日至3月26日持续近两个月,品牌参与度加大,内容形式丰富,优惠力度空前,消费者可充分享受更专业、更便捷、更超值的购物新体验。活动期间,顾客如在朋友圈收到爱来无忧家电节活动推送,可进行线上预约,享受免费上门测量、免费专业设计,再享满8888减888现金优惠等多重福利。在刚刚结束的爱来无忧线上大型直播活动中,广场联合“掌上天津APP”,联袂众多大牌,共同推出了线上秒杀惊爆机型、随机抽取惊喜福袋等丰富活动,吸引了众多线上消费者的参与、抢购。

目前各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购大家电满千返百上不封顶、厨卫电器满额就有礼活动更是让消费者过了一把“购物的瘾”,特别是买成套家电的消费者,只要购满2件及以上商品就能畅享开年好礼,并且累计购物满38000元,还可享赠送米技空气炸锅等惊喜。同时,方太、老板、A.O史密斯、林内等品牌还推出了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品牌钜惠活动,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二三月份正是购买空调的好时机,这里不仅可选机型丰富,而且价格更加优惠合理、性价比高。生活电器商场在此期间推出“春季空调节”,十余个品牌空调免收安装费,并有数十款特价机型等您抢。同时,海尔推出“健康空调节”,认筹50元即送价值199元的健康空调大礼包;购买卡萨帝空调/海尔除菌自清洁系列享价值680元10年包修;购卡萨帝家用空调享365天只换不修;美的集团55周年庆,购美的空调无风感享受价值1380元10项免安装服务,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000元。

家电节期间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始终坚持“顾客至上”,以“无忧服务”赢得顾客信任,3月11日至15日,广场推出多项超值服务举措回馈新老顾客。活动期间,维修小家电只收取零件费,免收维修费;烟机、热水器、锅具可享免费预约清洗服务;在爱来无忧购买的手机,超保后,提供免费检测、除尘、做系统服务,维修只收零件费、材料费;购买的电脑超保后,提供免费检测、除尘服务,做系统5折优惠,更换主要部件8折,免人工费。华为、荣耀、小米、vivo、OPPO手机顾客,可到品牌柜台免费贴膜;在爱来无忧购买的打印机,提供免费检测、清理服务;电教产品以旧换新送礼品并享受产品功能升级服务。同时广场推出感恩回馈金元宝会员活动,全场购物尊享双倍积分福利。

学生开学在即,数码通讯商场助力新学期特举办“开学大牌秀,手机数码促销季”,2月4日至3月26日,全场购手机电脑、数码潮品、办公文具,满额就送礼,并接受春季新品的预售;废旧手机换新机,最高可享500元换新补贴,还可置换精美礼品等。活动期间逢周六、日,在电竞馆组织VR眼镜、健身魔镜、索尼PS5、任天堂等游戏类商品的互动体验,送参与者礼品。除此之外,广场推出的分期付款、以旧换新、津乐购“家电消费券”等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今春消费潮,悦动满滨城。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金牌服务”理念,真诚服务于滨城消费者。今春广场蓄势待发、火力全开,精心打造的春季家装家电节活动正火爆进行中,相信广场在实现首季销售开门红后,一定会乘势而上,为滨城消费者创造出更加精彩、美妙的消费新体验。

(王鸥 陈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