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万观众乐享“爱在天津·乐在天津”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高丽)昨晚,作为天津交响乐团2023“爱在天津·乐在天津”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收官之作,“走进新时代 踏进新征程”交响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精彩奏响。

音乐会由乐团团长、指挥家董俊杰执棒,以中外经典名曲为主旋律,《红色娘子军》、钢琴协奏曲《黄河》《雷电波尔卡》等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曲目融汇一台,曲风多元,形式多样,在热烈欢快的喜庆气氛中,为观众奉献了中西合璧的动人旋律。音乐会在气势昂扬的《光荣与梦想》中圆满结束。

作为“百戏迎春万象新”——天津市2023年新春演唱季系列演出,2023“爱在天津.乐在天津”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在追求演出高品质的同时,充分考虑天津观众和节日期间来津游客的观赏喜爱,从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在天津大剧院、天津音乐厅共计上演十场精彩音乐会,演出形式包括交响乐、声乐以及弦乐、木管乐、铜管乐组成的室内乐演出,并深入河北省固安大剧院为当地群众送去新春问候,推出了亲民、接地气的商圈快闪文艺演出,陪伴近万名观众喜迎新春、欢度元宵。

据悉,天交新音乐季系列音乐会将接棒于本月中旬推出,包括交响诗篇《长城》、原创交响作品《海河交响曲》等,以讲好天津故事、中国故事为追求的新作品将奉献给广大观众。

图为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  曹彤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