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再度惊艳五缘湾!这一超级舵手又有大动作……

厦门日报

关注

从昔日“钟宅湾”的一片滩涂,到如今作为城市封面的世界湾区……为探寻五缘湾华丽转身的秘诀所在,上周厦门日报重磅推出《谁是五缘湾崛起的强力推手》一文,并引发强烈反响。

除了先进城市规划、人文的建设理念和优质配套服务,以国贸地产等为代表的超级舵手,在引领五缘湾不断进阶中镌刻的光辉印记同样不容忽视。从教育到医疗,从生态到文化,从产业到人居,一连串辉煌成绩背后,他们的身上究竟发生了哪些精彩的故事,又将创造怎样的新惊喜?

坚持以人为本

用心代建教育医疗配套

为五缘湾便捷生活保驾护航

绝美的湾海景观,是人们对五缘湾的第一印象,而高优质的城市公共服务才是人们深爱她的真正理由。如今,放眼望去,名校云集的五缘湾,早已成为厦门教育的一面旗帜。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五缘学村,被誉为鹭岛教育创新实践的新高地。

如何为孩子们打造一所好学校?建造者——国贸地产的答案是,以人为本和大胆创新。2006年开始,国贸地产主动承担了五缘学村、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音乐厅、厦门五缘实验学校等片区教育设施的建设任务。

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项目经理沈劲明表示,五缘学村采用了创新的建筑风格和理念,颠覆了惯用的建筑物横平竖直、排排坐的排布,充分考虑了结构、空间,比较有体型的变化。根据教学功能的灵活布置,兼顾采光及通风,建筑楼群犹如知识之手,将一栋栋的教学楼伸展开来。

顶尖的医疗资源,是五缘湾的另一张王牌。近年来爆红的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同样出自国贸地产之手。为了盖成这家市民满意的“家门口的上海医院”,国贸地产团队上下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全力保障医院建设品质。

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项目经理陈国鼎告诉记者,“这座厦门首个与复旦大学合作创办的综合性三甲医院,我们仅仅用了一年十个月工期就建成了,不仅创造了国内医院建设速度的新纪录,还获国家工程优质奖。除了建设速度快,该院在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水平方面均达到国内三甲医院领先水平。”

秉持工匠精神

顺利保留属于五缘湾历史的“根”

勇当城市文化的坚定守护者

文化是五缘湾的灵魂,也赋予了她独一无二的城市魅力。除了寓意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天圆桥、地圆桥、日圆桥、月圆桥、人圆桥;由红十字文化广场、感恩广场、音乐岛露天音乐广场等组成的广场集群,富有年代感的五缘湾文物建筑也颇受关注。

始建于1931年的王清祥宅,房屋建筑风格具有独特的中西合璧建筑风格,又有近百年历史。随着五缘湾城市更新步伐的加快,如何顺利搬迁王清祥宅,并完整保留文物原貌成为一个不小的难题。

国贸地产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古建修缮、营造领域积累的先进技术及丰富经验的优势,出色地完成了王清祥宅建筑等保护文物的平移修缮。

据沈劲明回忆:“在平移之前,我们先对基础部分进行加固,平移过程又进行了实时监测,确保在平移过程又稳又好,尤其对一些细节比如屋角、挑檐都是保护到位,保证没有丝毫的损伤。”

以悉心呵护城市文化为己任,国贸地产用强大的实力和专业精神,不仅顺利地保留下属于五缘湾历史的“根”,成为了五缘湾历史文化的坚定守护者。

坚持品质追求

开启荣耀到创造辉煌

标杆之作贯穿五缘湾人居蝶变史

无可挑剔的自然人文环境,品质便捷的城市配套,再加上不断涌现的人居精品,已然让五缘湾几乎满足了市民对于湾海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如果说,五缘湾第一个高端商品房小区——国贸蓝海揭开了这里魅力人居的神秘面纱,那么,创造过岛内人居传奇的国贸天琴湾,则是书写五缘湾人居辉煌的最佳代言之一。两者共同的标签,折射了这家责任国企,领跑厦门人居发展时代风潮的底气和实力。

尤其是国贸天琴湾,凭借着不可复制的地段、不可多得的景观和惊艳市场的产品力,成为迄今为止五缘湾屈指可数的人居经典之作。

据国贸天琴湾相关团队介绍,天琴湾外立面选材十分严苛,采用的是新疆的卡拉麦里金天然石材,为此国贸地产买下整个矿洞,为客户呈现最好的产品;园林真正做到了一步一景,季季不同,与周边环境和谐共生;户型设计更是堪称经典,至今也鲜有楼盘能够超越。

国贸地产团队对客户的用心,对设计的严苛,对品质的追求,是天琴湾脱颖而出的底层逻辑,也是其成为五缘湾人居封面的灵魂所在。

国贸天琴湾的成功,是国贸地产书写五缘湾历史的一道缩影。多年以来,凭借始终如一的专业与匠心,国贸深度参与了五缘湾片区生态修复提升与综合开发建设征程,并以强大的城市运营实力,积极投身特区城市更新、片区改造、古建修缮、生态保护、产业招商与运营及医疗、教育、住宅开发等事业,实现资源整合与价值协同,与五缘湾共同成长,深度赋能城市建设与提升发展。

再造藏品级作品

传承天琴系高端基因

书写五缘湾海洋生活美学新篇章

如今,五缘湾已然成为美丽厦门的城市新名片,而这张闪亮的城市名片上,早已深深地打下了国贸地产的烙印。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由国贸地产创造的人居精彩,还在不断上演。

2022年8月底,国贸地产获取国贸天琴湾北侧优质地块,再度成为焦点。国贸地产联袂中海地产、联发集团,打造厦门第三座天琴系,延续高端基因,为之赋名「天琴海」。

「天琴海」位于五缘湾矜贵湾芯,周边明星作品簇拥,处繁华与自然平衡之间。东南面更享有难得湾海双景,近看湾区静谧,白鹭与游艇构建生态文娱之美;远眺澎湃外海及翔安会展新城,气势恢弘。

承袭天琴系十大奢宅产品系基因,「天琴海」建筑立面独树一帜,跳脱常庸审美,在海洋美学基础上融入古典与现代,观赏风景的同时,也成为风景本身。难得近年来方正大地块,打造总建面约16万方宽境社区,奠定五缘湾大境人居基础格局。约50-56米楼间距,为鹭岛高端人居的卓然不同划定标准。在园林设计上,以滨海古典主义于此空间肆意起笔,典雅气质铺陈。呈现经典永恒的仪式感。三栋大平层转角45度L型排布,献映270°首席视野,将五缘湾海双景同时纳入眼底。

据悉「天琴海」规划建面约98-258㎡湾海精装住宅,200平以上设立建面约215㎡及258㎡湾海藏品户型,舒适大五室,满足世代同堂的家族居住。

215㎡户型约22m超长南向大面宽,媲美近三千万级别超豪户型,革新同价位级别观景配置,鹭岛同面积段户型内值此拥有。全室通透,无暗房设计,全屋皆有景观视野,实现瞰景自由。七大模块的LDK空间设计,上演多样生活场景。豪华双主卧,皆南向采光,给予父母晚年至上舒享。

258㎡户型,同样超越近三千万价位产品,进阶28米观景面,270°游艇级观景视野,房房皆有风景,屹立湾海之上的高阶生活。堪比三层独栋的超级平层规划,实现高阶瞰景社交聚引空间,于无界天幕之中,与亲朋知己,闲叙雅会。星级豪华双行政主卧套房,均顶配生活起居八件套海纳无限风景,随主人的喜好自由切换。

「天琴海」海洋美学示范区即将启幕!详询0592-397999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