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助企纾困解难 海南省工商联获赠锦旗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网

春节前夕,海南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收到来自海南省永州商会的一起紧急维权诉求,起因是合作方公司拖欠海南省永州商会副会长周旭所属企业农民工工资,引起农民工极大不满情绪,存在发生群体性事件的安全隐患。

海南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收到诉求后第一时间与周旭方面了解相关情况,及时向会领导请示报告。会领导立即开展维权工作部署,启动维权纠纷处置程序。与此同时,维权处积极与合作方公司高层协调,联合省人社厅、文昌市人社局等政府部门对该案件进行调解处理。

经过海南省工商联及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合作方公司配合相关调处工作,于1月18日兑付农民工工资130万,解决了农民工返乡的燃眉之急。

此次纠纷的合理处置,及时化解了因农民工讨薪而起的矛盾,得到维权企业、农民工等多方的一致好评,让大家过了一个祥和平安的幸福年。日前,海南省工商联收到海南省永州商会赠送的锦旗。海南省工商联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法律维权服务质量,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通讯员孙长龙)

(编辑贾凡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