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牡丹江工商联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网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全覆盖的要求,近日,包联工作组组长、牡丹江市工商联副主席董葳会同宁安市工商联、阳明区工商联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对接解决困难问题。

工作组先后走访调研了牡丹江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牡丹江永兴化工有限公司、牡丹江市鑫鹏肉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安市恒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普默斯数字农机装备制造项目、宁安有机绿色智能化产业园建设等企业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政策享受及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从要素、政策、市场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讨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推动包联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关于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惠企政策,积极推动政策精准落地、直达快享。

据悉,下一步,牡丹江市工商联包联工作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依托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服务平台,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在推进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对口合作中适时协调包联企业对接域内外产业和项目,帮助企业引才、引智、引资,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发展能力,促进包联企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刘丽艳)

(编辑贾凡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