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发区慈善协会举办慈善音乐会

媒体滚动

关注

时报讯(记者 张伯妍 秦小明)2月4日,由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主办,瞳心青少年公益协办的“2023瞳心芭莎慈善音乐会”活动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69409元,将用于滨海湿地保护和可可西里野生动物保护项目。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青少年们载歌载舞,通过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舞蹈等方式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用音乐传递爱的力量。瞳心青少年公益是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旗下的公益组织,由滨城7—17岁的青少年自发组成。“瞳心芭莎慈善音乐会”是瞳心公益青少年团队的年度音乐盛会,集音乐、歌舞、拍卖、集市、互动环节为一体。参与者不仅可以欣赏由热心公益的青少年表演的精彩节目,还可以通过拍卖活动献出爱心。

开发区慈善协会会长李海波向记者介绍到,瞳心公益的慈善活动已经延续两年,通过拍卖募集善款支持多项公益项目,上一次拍卖活动募集的68750元善款已用于为青海黄南州幼儿园捐赠桌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