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年扎实开展关爱行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甘肃省定西市工商联在新春来临之际扎实开展各类慰问及关爱服务行动。

    按照定西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定西主要领导分县区对7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慰问活动。定西市工商联慰问全市20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在单位帮扶村对农村特困供养人员、低保家庭老人等30户困境老人开展慰问,为他们带去面粉等物资;在通渭县北城铺镇魏河村开展关爱“一老一少”慰问活动,为30户困境人员发放爱心大礼包;动员“万企兴万村”帮扶结对企业分别组织开展各类关爱服务行动;结合“归雁工程”品牌创建,由市委主要领导电话慰问济南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华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通,并邮寄慰问品;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选定慰问9名异地甘肃商会负责人;通过定西市商会会长迎春团拜会的举办,集中给全市各商会及民营经济人士拜年。

    通过一系列慰问送温暖服务活动的开展,定西市切实把关爱服务行动融入群众生活,融进群众心田,切实为留守儿童老人和特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进关爱服务行动走深走实。同时,通过对各商会及民营经济人士的慰问关怀,使广大的民营经济人士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为定西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甘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