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节后企业招工忙,苏州相城阳澄湖人民医院迎来入职体检高峰

扬眼

关注

转自:紫牛新闻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苏城各大企业迎来了复工潮和用工潮。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前来参加入职体检的人员也逐日递增。

2月2日,阳澄湖人民医院门诊二楼的体检中心依然人头攒动,各个体检项目前排着长队,登记处还有刚刚赶到的求职人员在信息登记。据阳澄湖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负责人高旗介绍,截至上午9点半,当天已经有102人登记入职体检。

“今年的用工人员体检数量明显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也从侧面反映了新一年里我们阳澄湖镇敢闯敢为的干事创业活力!同时提醒广大体检人员,在进行体检登记过程中,请留下真实材料,凭身份证空腹体检,请详细认真填写应聘单位,避免出错影响上班。请空腹抽血,抽血后请压迫5分钟。怀孕可不检放射科,请主动告知医师,避免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体检单请妥善保管,请核对姓名以免误拿。体检流程导向单项目全部做完后交至体检登记台,”高旗说道。

为做好职工入职体检工作,配合(度假区)阳澄湖镇新年的用工工作,阳澄湖人民医院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抽调工作人员,确保每天准时到岗,所有登记人员体检完成之后再收工,虽然来院体检的人员众多,但是体检大厅里秩序井然,各个体检项目均正常进行。

高旗再次提醒,“为了体检的正常进行,以及体检数据的正确性,体检前日晚餐避免过量脂肪饮食和饮料,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通讯员 顾毓虹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添翼

校对 盛媛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