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新增四家限上住宿业企业

贵阳日报官方微博

关注

本报讯 2月2日,记者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产业发展局获悉,经济区4家住宿业企业日前通过国家级审批,正式成为限上住宿业企业,至此,经济区的限上住宿业企业达到9家(包含龙里托管区域)。

经济区住宿业资源体量小、底子薄,2022年初仅有5家限上住宿业企业。为进一步完善旅游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提升经济区住宿业经济实力,2022年,经济区产业发展局在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主动出击、奋力攻坚,大力培育旅游市场主体,引导住宿业企业上限入统。据经济区统计中心1月31日消息,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经济区成功完成了4家住宿业企业——贵州瑞斯鼎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华美达安可酒店)、贵州比特喜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宜尚酒店)、贵州贤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多彩融山酒店)、贵州宜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维也纳国际酒店)2022年度的上限工作,为经济区“强旅游”行动再增新活力、新动力

今年1月份,经济区产业发展局还完成了贵州省丽煊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丽呈睿轩酒店)的月度上限申请工作。目前,该酒店的上限申请已进入省级审核,预计一季度正式上限入统。

(袁蓠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源)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新增四家限上住宿业企业》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