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花园乡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周招聘会吸人眼球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花园乡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周招聘会吸人眼球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3日电(杨雅琪 田腾山)2月1日上午,由巴里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花园乡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春分送暖,真情送岗”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周招聘会在县委党校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大中型企业现场招聘人员,提供就业岗位230个,涉及建筑工程、电子信息、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报名求职者15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人,有15人面试通过,即将与企业签订合同。花园乡花庄子村村民邵繁文,去年九月光荣退伍后,一直没有就业,这次,他在招聘会遇到了心仪的企业。“这次的招聘会岗位特别多,待遇也非常好,对我们的帮助也挺大的,我现在报了有好几个岗位,觉得挺好的,这个平台特别好。我已经签了就业意向书,如果我能去的话,我肯定会好好干,争取在那里有好的发展。”求职者邵繁文说。

方舟小飞驼网络科技公司企业法人何立群向记者介绍说:“我们招聘的人员是有B2驾驶证的汽车驾驶员,还有网络平台的业务员和运营人员,招聘情况不错。据了解:巴里坤县提出:做好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项目建设年,民生改善年,服务提升年”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

花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范海燕告诉记者,他们就是对乡内的底数全面进行摸清,掌握未就业的人员以及有就业意向的人员,有针对性的去给大家介绍工作,她们也是大力去开发工作岗位,从乡内的一些企业先着手,也鼓励企业大力去开发岗位,就近用工。今后她们会持续有针对性的推荐岗位,持续把收集到、开发到的岗位推荐给大家,还要积极组织人员进行一些技能培训,提高就业人员的技能,让他们更高质量的就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