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日《辽宁好医生》和您聊聊:身上有小包,不能不当病,当心是软组织肉瘤!欢迎收听收看!

辽宁经济广播

关注

2023年2月5日(周日)中午12:00,FM88.8辽宁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辽宁好医生》节目将邀请:辽宁省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外科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王巍医生,主治医师,医学博士刘霏医生和您聊聊:身上有小包,不能不当病,当心是软组织肉瘤!欢迎收听收看!

专家介绍

王巍

辽宁省肿瘤医院

骨与软组织外科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骨与软组织外科党支部书记

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及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出诊时间:

每周四全天

出诊地点:

辽宁省肿瘤医院19诊室

 擅长诊治

擅长脊柱转移癌外科手术治疗、骨盆及四肢肿瘤保肢治疗、皮肤恶性黑色素瘤综合治疗及骨肿瘤外科治疗。主持国家癌症中心课题1项,发表多篇SCI收录论文,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一项,沈阳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评价二等奖一项。

学术兼职

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骨肿瘤学组青年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软组织肉瘤学组委员;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软组织肿瘤分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辽宁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青年委员;

辽宁省细胞生物学学会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常任理事;

辽宁省康复医学会骨手分会委员

专家介绍

刘霏

辽宁省肿瘤医院

骨与软组织外科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骨科学博士

 擅长领域

骨肉瘤的保肢治疗及综合治疗;软组织肉瘤的外科根治性手术及新辅助化疗;骨转移癌的外科治疗;脊柱肿瘤的椎体成形及外科治疗;骨盆肿瘤的外科治疗。主持辽宁省自然基金一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一项,发表sci6篇,核心期刊2篇

编辑:蒋晗、陈军

审核:王韩袁起李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