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东举行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三平分院住院部揭牌仪式

南海网

关注

2月1日上午,乐东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三平分院住院部揭牌仪式在万冲镇三平卫生院举行。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单既亮出席并为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三平分院住院部揭牌。县卫健委、县医疗保障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副书记、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县人民医院院长吉训忠致辞,要求医共体总院要充分发挥龙头医院的牵头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医共体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小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的医疗服务体系,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乐东县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揭牌仪式后,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并对每位前来问诊的人员耐心询问和解答,检查身体,诊疗病情,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润红:“乐东县人民医院通过‘传帮带’的形式,让优质医疗资源全方位下沉到医共体分院,培养基层人才,让当地老百姓不必舍近求远,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和健康服务。”

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三平分院院长陈积辉:“我们将充分依托县人民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与技术力量,着力提高县人民医共体三平分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梁嘉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