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威海:1个国家级标准化试点获批立项 4个省级试点通过验收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下达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威海市1个试点项目获批立项。

同时,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评估通过的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威海市4个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近年来,山东省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全面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以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标准化理念充分融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标准化支撑。威海市共争创国家级标准化试点41个、省级标准化试点123个,国家级、省级标准创新基地8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服务与推广平台1个,在全国首创信用管理标准化创新城市建设工作,标准化工作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一梯队。(来源:威海市场监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