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淮北市相东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法律知识和科普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的社会共治氛围,1月30日,安徽省淮北市相东市场监管所联合东街道在铁路社区进行食品药品安全等宣传工作。

广泛动员,加强互动,营造了浓厚的精准普法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等,引导群众关注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建立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的生活理念;深入了解,积极回应,发挥了公众的参与、监督作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科普手册、了解群众诉求、现场讲解互动等方式,向居民讲解食品药品安全、饮食健康、食品鉴别等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相东所会在日常监管中注重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在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更有效地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净化消费市场环境。(王雨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