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文昌、保亭、琼中、工号30169,表扬来啦!

南海网

关注

救难解危 暖心护送

诉求人来电感谢

海岸派出所巡警及时帮助迷失方向的旅客找到回家的路,特来电感谢警察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的服务精神。

热线

海南12345热线文昌分平台接此表扬工单后立即派单至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二支队,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二支队反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感谢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

 热情专注 答疑解惑

诉求人来电表扬

保亭县南茂农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补缴社保的疑惑,明确告知了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特来电表扬。

热线

热线接此表扬工单后立即派单至保亭分平台,保亭县海南农垦金江农场公司反馈:“ 感谢您对我司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定会将您的表扬及时转达本人,相信该员工得知您的赞扬后也会备受鼓舞,今后会更加热情和用心地为职工群众服务。”

积极沟通 高效处置

诉求人来电求助

希望相关部门帮忙要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某幼儿园拖欠的工钱。

热线

热线接此工单后立即派单至琼中分平台核实处理,琼中县教育局反馈:“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经协调处理,目前该幼儿园已将拖欠费用结清。”

问题解决后,诉求人再次致电表扬琼中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处理问题及协调能力非常强,特别感谢琼中县教育局。

细致周到 登记迅速

诉求人来电反映

三亚某公司消防不合格希望相关部门核查。

热线

30169号话务员沟通过程中耐心倾听诉求人补充的信息并快速登记,通话全程积极主动,通话结束前诉求人明确提出话务员服务态度好和工作优秀。

原标题:@文昌、保亭、琼中、工号30169,表扬来啦!

责任编辑:王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