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宿州中支快速理赔21万元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安徽网

2018年6月,客户王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

2022年11月,王女士因乳房肿块,前往医院进行住院检查,经确诊为乳腺癌。王女士入院后,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宿州中支柜面电话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确认相关信息,协助收集理赔所需材料。

2023年1月5日,王女士前往宿州中支柜面,正式申请理赔,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1月6日给付保险金216829.82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120900元。

王女士收到理赔款当天,致电工作人员,对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许,激动地说到:“及时到账的理赔款犹如雪中送炭,当初购买保险只是机缘巧合,没想到在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