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穆棱市市场监管局“上下联动”组织开展畜禽肉产品专项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元宵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畜禽肉产品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监管力度,2月1日,黑龙江省穆棱市市场监管局以“上下联动”形式组织开展畜禽肉产品经营、消费环节的专项检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查看超市等相关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进货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等情况,并对个别标签标识等公示信息有疏漏的情形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技术人员对超市销售的畜禽鲜肉、冷冻肉进行食品快检5批次,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食品。

此次行动,穆棱市市场监管局及各乡镇分局共出动执法车辆7辆,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18名。下一步,该局将以“监检结合”为抓手,不断加强信息沟通和各环节生产经营过程管控力度,增加抽检检测频次,为全市畜禽肉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技术支持,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日子越过越滋润。(杨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