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肿瘤中心成立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邯郸晚报

1月30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肿瘤中心成立(线上、线下)大会在医院第二会议室举办。

会上,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桂英宣布肿瘤中心成立。随后,广州泰和肿瘤医院院长钱朝南对肿瘤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浙江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朱利明分享了学科建设的管理方法和经验;浙江省肿瘤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封巍以实际成功案例进行授课,让大家受益良多。

最后,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军表示,该肿瘤中心成立是医院发展史上里程碑的喜事和机遇,也是推动邯郸市肿瘤学科再上新台阶的一件大事,肿瘤中心的成立承载着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标志着医院在提升区域肿瘤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健康河北乃至健康中国上迈出坚实的一大步。他要求,肿瘤中心要更好地发挥各学科的特色和优势,集中力量和智慧,共同促进肿瘤学科在临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能力水平的提升,各专业组要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攻关的方式组织起来,形成优势学科群,创造更高的临床和科研效益,积极打造区域肿瘤防治新高地,更好地为肿瘤患者提供更完善、精准、优质的诊疗服务。

王延洋 孟丹丹 徐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