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辉龙董事长胡鹍辉:做实做强自免领域核心业务

深圳商报

关注

1月29日,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鹍辉表示,“高质量发展”为体外诊断行业乃至亚辉龙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我们新使命和任务,要持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自成立就坚定不移做实、做强自免领域核心业务,致力成为全球自免第一品牌的目标毫不动摇。”胡鹍辉认为,一直以来,亚辉龙在夯实自免领域的同时,联合知名高校进行新指标、新技术的产学研合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加强在肝病、感染、生殖健康、糖尿病、特色菜单等检测领域的专业水准。以战略为引领,扎实做好核心业务、核心区域、核心客户布局,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通过技术储备和不断改进,将产品的优异性能发挥到极致,坚守质量底线,力争成为行业引领者。

上市以后,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不过,亚辉龙追求发展民族IVD产业的热情没有改变、提升自身核心技术和综合实力的奋斗精神没有改变。”胡鹍辉坚定地说。

亚辉龙一直致力成为全球体外诊断领先企业,胡鹍辉谈到,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

(文章来源:深圳商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