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魅族20已有魅友提前上手 | iPhone15/16曝光 潜望难!

小白测评

关注

声音 | 小白

魅族20系列由于预热比较早,也让大家一直期待和关注着,今天魅族官方预热了新消息。

魅族官方晒出了一张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的魅友们合影,并称提前上手的感受是“感觉不错”。细节上发现这批魅友们有不少眼熟的身影,比如站在中间的是吉利李书福和珠海魅族CEO黄质潘,左起第5个是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一匹老万),右数第7个是前iQOO负责人冯宇飞(2021年离开iQOO)。

具体关于魅族20系列,曝光的专利图显示可能外观采用居中单挖孔窄边框直屏、直角中框,背部竖排多摄,最底部是环形闪光灯设计(*上方配图和封面魅族外观专利设计图/概念图、非真机,仅供参考,实物以官方发布为准)

配置上,魅族20系列将搭载骁龙8Gen2,有魅族20和魅族20 Pro两款新机,配备最高80W有线充电器,其中魅族20标准版电池容量额定值为4600mAh(典型值预计4700-4800mAh左右)。官方预热魅族20系列春天发布,现在李书福等人已经提前上手,就等发布日期了。大家觉得魅族20系列会在几月份发布?

另外是苹果这边,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分享了关于新款iPhone的最新分析报告。

其表示预计今年的iPhone 15系列仅最高端机型采用潜望式摄像头,同时称其最新调查显示,苹果明年的iPhone 16系列可能也是仅最高端机型一款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低于市场预期的两款。即标准版通通无缘潜望,Pro系列仅最高配有。

纵观整个手机市场,主流厂商应该就苹果没有上潜望长焦了,长焦方面的拍摄体验也有待加强。iPhone用户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目前对自己手机拍照是否还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