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牡丹江市举办乡贤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网

同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工商联举办乡贤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北京牡丹江商会、天津牡丹江商会、深圳牡丹江商会、大连牡丹江商会等部分域外牡丹江商会负责人、本地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3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引领作用,了解域内外商会发展面临困难和诉求,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发展信心,弘扬家国情怀,为助推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牡丹江市工商联为线上线下参会的乡贤企业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2022年市工商联工作,域内外商(协)会代表及企业家发言、交流。各位乡贤代表和企业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助推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力支持家乡建设,帮助家乡发展,为牡丹江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伟华表示,希望大家抓住国家支持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机遇期、投资的窗口期,做优产品、做大规模,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为牡丹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大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商招商,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和上下游的配套企业,做牡丹江经济发展的宣传者;希望大家扛起更多社会责任,做牡丹江发展的助力人,努力实现促进经济增长与民生需求的良性互动,在稳定就业、增加税收上,推动家乡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

王伟华提出,新的一年里,工商联重任在肩、必须砥砺前行。“新的一年要努力让大家更舒心。”王伟华表示,通过加强工商联班子成员联系企业责任,努力帮助乡贤企业家解决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特别是领导干部,将率先垂范,在帮大家解难题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同时要努力让大家更顺心。”王伟华说,牡丹江市工商联将推动成立“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探索全周期、全方位、全要素为民营企业赋能的服务机制,帮助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大家在牡丹江办事不求人、发展无障碍。

“最后是努力让大家更安心。”王伟华说,工商联将通过持续深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坚决维护好公平正义,坚决维护好大家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尊商敬商重商爱商的好环境。(通讯员 刘艳丽)

(编辑 颜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