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律师建议特朗普:如再次当选总统,就对2020年大选展开调查

海外网

关注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1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3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律师克里斯蒂娜·博布敦促特朗普揪住2020年美国大选不放,建议特朗普如果2024年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就对2020年美国大选展开调查。

在上个星期美媒播出的一次长篇采访中,博布再次声称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被窃取。博布敦促特朗普不应在2020年美国大选后无动于衷地继续前进。她建议特朗普,如果明年重新上台,可以采取法律行动对2020年美国大选的竞选活动展开调查。

特朗普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败选,两年多后仍拒绝认输。但美国各地的选举官员均保持对2020年总统选举完整性和有效性的确认。

特朗普目前正投身共和党2024年美国大选的初选,其竞选活动受到多项调查的损害。这些正在进行的调查包括美司法部对私藏机密文件的调查、美司法部对国会骚乱案调查、佐治亚州对特朗普涉嫌干涉选举的调查,美媒分析称这三个案件的调查结果很可能是特朗普被刑诉及定罪。(海外网 侯兴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