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湖北经视

关注

经视早知道 用心开启每一天

今天农历正月十一,星期三

  • 新冠痊愈标准是能憋气40秒?

真相解读:

简单的憋气并不能反映肺部的真实状态。临床上很多病人的憋气时间或者肺功能检查仍然正常,而一些肺功能正常的人,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完成憋气。在2023年1月6日发布的新冠第十版诊疗方案中,也并未提到“憋气40秒以上是新冠痊愈的标准”。这个谣言很可能是2021年初老旧谣言“憋气30秒可以测试肺部健康”的变种。

(信息来源:北京日报)

共同关注

  • 教育部重要提醒,涉及所有中小学生!

    29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共同抵制面向中小学生违规竞赛活动的提醒:凡未列入教育部公布的《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的均属违规举办的“黑竞赛”;所有竞赛结果均不得作为中小学生招生入学依据,也不得作为中高考加分项目。

  • 2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通知》明确2023年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 湖北经视怀旧都市情感大戏《生逢灿烂的日子》等你来看

    张嘉译放大招,带你别样致青春,从北京胡同一郭姓人家开始……湖北经视怀旧都市情感大戏《生逢灿烂的日子》,2月2日起,每晚19:15等你来看!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暖心时刻

  • 该补作业了!民警帮小学生寻回丢失的寒假作业

    1月27日,湖北襄阳一小学生玩耍不慎弄丢装有平板和寒假作业的袋子,随后被民警找回。家长带领孩子赶至派出所,民警现场清点物品,期间孩子不时伸手想要拿回尚未完成的寒假作业。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 保驾护航!3省警方协力救援6岁断指男孩

    近日,一名河南6岁男孩的手指不小心被机器绞断急需救治,但当地医疗资源有限,需立即送往江苏徐州的医院就治。正值大年初六返程高峰期,高速车流量较大,最终在河南警方、安徽警方、徐州高速及大龙湖交警大队的共同协助下,顺利将求救车辆带至医院进行救治。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惊心时刻

  • “当时我就震惊了!”24530元天价停车费协商后实收8元

    有网友反映,近日,福建厦门一辆小车被拦在一小区门口,原因是拒缴24530元的停车费,现场双方发生激烈争执。之后物业通过监控查明,该车为网约车,曾在去年7月进过该小区,出车时因跟车未被记录,导致系统半年来一直在计费,直至当日再次驶入。厦门市监部门也证实了此说法,并回应事情已查明,该网约车当天为8时41分进场,9时24分出场,在缴纳了停车费8元后顺利驶离。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 女子不让6岁男童上女厕所遭痛骂:没有凶男孩,却被男孩父母辱骂30分钟

    近日,网传视频显示,哈尔滨一女子不让6岁男童上女厕所遭痛骂。据被骂女子介绍,男孩母亲认为孩子被自己凶哭,要求自己道歉。被骂女子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事情经过,她表示,自己从头到尾并没有凶男孩,只是质疑六岁男童上女厕所且未关门的问题。除了男孩母亲,男孩父亲和另一位同行女子也一直在辱骂她,辱骂时间持续近30分钟。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 迷惑行为?认识2周的前同事向女生借钱买房

    北京殷女士的前同事向其借5万块钱称凑婚房首付。据殷女士介绍,这位同事是她离职前两周认识的,如今离职已经有半年多↓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开心时刻

  •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

    1月26日,黑龙江哈尔滨一澡堂内出现“鸳鸯锅”,泡澡市民表示,锅里是真的青椒,已经感觉全身开始痛了。网友调侃:这东北澡堂把四川人看馋了,快来下锅涮一涮!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直播微视评

News Review

  • 如此发泄戾气,是真的爱国吗?

    电影《满江红》火了,关于岳飞的历史讨论也火了,比如《满江红》是不是岳飞的原创?岳飞到过贺兰山没有?还有岳飞究竟算不算民族英雄等等。看看江涛怎么评。

东北“鸳鸯锅”澡堂 是真辣!|2月1日经视早知道

用心看天下

  • 据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湖北省2022—2023年度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资金发放任务全部完成,累计发放各级救助资金5.15亿元、物资29.4万件(价值3730万元),救助受灾群众277.6万人。

  • 1月29日,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发布最新公告,拟重启武汉市2022年度部分区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为2023年2月18日上午。已通过资格审查并完成报名确认及缴费的考生,可于2023年2月15日上午9:00—2月18日上午8:30,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 武大高速预计2023年3月底前主线全部贯通,完成全线的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

  •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月31日发布数据,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1%,比上月上升3.1个百分点,升至临界点以上,制造业景气水平明显回升。

Communit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