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沙招聘30名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南海网

关注

海南日报记者曾毓慧

记者1月30日从白沙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为多渠道广纳人才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加强白沙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白沙医疗集团计划考核招聘30名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据悉,上述引进人才不仅可享受租房、购房及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上岗考核优秀者,每年最高还可再获安家费12万元

从此次招聘岗位来看,儿科医生共招10人,口腔医生共招5人;此外,预防医学、医学影像、精神科、放射医生等岗位也都计划招聘2人以上;上述岗位统一要求最低服务年限为6年。此次招聘要求以岗位进行报名,一人限报一岗,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2月12日。上述岗位人员获聘用后,将从试用期开始享受省级和白沙县级人才激励机制政策相关待遇。按照专项考核机制,标准为正高级职称者,考核优秀者每年最高可获安家费达12万元,副高级职称者每年可获安家费为4至10万元,中级职称者为3至8万元。此外,符合白沙安居房购房条件者,还可依据白沙安居房政策,按照政府指导价在本县购买一套安居房。

据悉,白沙医疗集团以该县人民医院为龙头、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等)为单位,是以技术和管理为抓手的医院协作联合体,实行大型设备共享、新技术项目共建、人力资源共享、病人转诊会诊和科研合作等,促进各成员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按照规划,今年内,白沙将依托其医疗集团,借力省级医疗资源推动“医联体”融合发展,帮扶带动社区医院,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为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梁嘉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