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石最新就业创业培训清单公布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黄石最新就业创业培训清单公布(主题)

符合条件者可享受200-3200元补贴(副题)

东楚晚报讯(记者 丁欢)为规范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工作,提升黄石市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1月30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黄石市公布最新黄石市就业定点培训机构及2023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培训清单,广大劳动者可根据清单内容合理选择培训项目。

其中,处于未就业、灵活就业状态的“九类人员”根据此清单参加培训,符合条件者可享受200-3200元的就业创业培训补贴。

“九类人员”指贫困家庭(含低保家庭)子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在校学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建档立卡的适龄贫困人口)、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含刑期不足两年的)、戒毒康复人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