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司]产能提升叠加供求改善,湘佳股份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308.9%-425.73%

全景网

关注

1月30日午间,湘佳股份(002982)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为1.05亿元-1.35亿元,同比增长308.9%-425.73%。

湘佳股份表示,2022年1-12月,公司产能较去年同期进一步提升,并且公司积极开拓新市场、新渠道。

与此同时,2022年6月份开始,随着供求关系的改善,黄羽肉鸡市场迎来了一次强劲的复苏,带动了公司整体利润的增长。

此外,公司冰鲜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不断丰富,为公司利润的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湘佳股份成立于2003年,公司主营业务为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饲料、生物肥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饲料生产及销售、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生物肥生产及销售的全产业链企业。

在冰鲜业务领域,公司通过多年努力,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冰鲜禽肉商超系统营销模式,积累了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冰鲜自营、电商直营等多环节丰富的运营经验,巩固了黄羽肉鸡冰鲜禽肉领域内的行业龙头地位。(全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