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精准助力烟商 春节不等“贷”

内蒙古新闻网

关注

    春节前夕,正值烟草商户销售和资金需求的高峰期,受上一年度疫情影响,众多零售烟草商户不同程度地遇到了资金周转问题。随着春节临近,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辖内7家经营机构第一时间深入烟草零售商户,依托该行“烟商贷”产品积极帮助零售烟草商户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2023年1月,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累计向全市376户零售烟草商户发放“烟商贷”774笔,合计金额3630.83万元。贷款发放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118.8万元,切实解决了烟草商户在春节期间备货的资金问题。

    “烟商贷”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信用贷大单品,是中信银行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有利武器之一。该产品面向烟酒商户,额度最高50万,年化利率低至3.85%,无需抵押担保,随借随还。

    2023年,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将持续加大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的政策宣传,营造金融助企纾困的良好氛围,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以高效便捷的服务满足其合理融资需求,促进地区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 编辑:马丽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