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庄国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政协机关时强调 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具体更扎实 以实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每日甘肃网

关注

转自: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庄国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政协机关时强调

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具体更扎实 以实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正月初七上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庄国泰走访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拜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具体更扎实,以实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庄国泰走访民革省委会、民盟省委会、民建省委会、民进省委会、农工党省委会、九三学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对省政协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庄国泰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力量,新的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要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的践行者,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参与建言资政,深入开展民主监督,主动投身社会服务,切实提高政党协商实效。要深入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架好服务广大群众的“连心桥”,画好联系各界人士的“同心圆”,做好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广泛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要向实践、基层、群众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持续固本强基,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庄国泰到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各处室走访,与大家交流交谈。希望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发展过程中带头干、作表率,把各项工作谋划得越具体越好,更规范、更流畅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工作实效,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更务实双向发力。

何伟、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陈青,袁占亭及王建太一同走访。

记者 崔亚明

责任编辑:杨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