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多措并举助企过年关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邯郸晚报

客服热线:4006896368

春节前夕,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各类市场主体正逐渐恢复活力与动力。作为一家扎根邯郸沃土的金融机构,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坚持践行“服务县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打磨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过好年。

优质产品助企发展。面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资金周转具有“短、小、频、快”的困境,该行大力推广“小微易贷”和“家银易贷”信贷产品,为客户提供最高额循环授信,支持客户根据实际经营情况随借随还,实现了普惠金融“高可得”和“低成本”的兼容。

减费让利助企纾困。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充分利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政策,不断拓宽资金来源,运用人民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再贷款政策,连续4年向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放专项优惠利率贷款。据悉,该行今年主动下调合同利率,为新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开新局提供金融助力。

打磨细节优化服务。为进一步加大对邯郸地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该行进一步提升最高授信额度,并延长单笔贷款支用期限,优化账户服务,采取线上方式评估。同时,针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小微企业,通过续贷、借新还旧等方式,努力帮助小微企业减轻贷款到期还款压力,为企业提供更有温度的信贷支持。

在政策优化调整和经济发展恢复的特殊节点,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将持续把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实体经济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刘艳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