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100%权益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投资基本情况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100%权益子公司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100%权益子公司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100%权益子公司深圳南天东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100%权益子公司云南南天信息设备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100%权益子公司昆明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合计15,400万元向五家100%权益子公司进行增资。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向100%权益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

二、本次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南天东华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南天信息设备有限公司、昆明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均已完成相关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

三、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三年一月三十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