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呼和浩特地铁春节假期客运量达40.3693万人次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云艳芳)记者1月30日从市交通集团获悉,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期间,呼和浩特地铁线网客运量为40.3693万人次,日均5.7670万人次。最高日客运量出现在1月27日,客运量为9.3290万人次。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市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科学组织实施,部署行车组织、客运服务、安全管理、车辆及设备设施状态、应急组织、消防安全等各方面保障措施,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保障工作。客运中心重点对“两站一场”、商场周边车站客流提前细化组织方案,合理调配岗位人员,调整设备设施,密切关注客流变化,确保运营组织有序可控。同时各车站及监控终端随时关注客流状况,重点车站做好对老人、小孩等特殊乘客的引导和帮助,增加人员对进出站闸机、通道口等关键点位的乘客进行引导,加强换乘通道、电扶梯等关键位置的值守、巡视,保证客流有序和乘客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