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春季人才交流会2月份连办三场

乌鲁木齐晚报

关注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郭玲)新疆春季人才交流会将于2月11日-12日、2月18日-19日、2月25日-2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新疆春季人才交流会以“搭供需平台·促就业发展”为主题,由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目前,参加春季人才交流会的招聘企业正在积极报名中,既有疆内外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上市公司,也有联营企业、私营企业等。

招聘行业涉及人力资源、财务、审计统计、金融证券、互联网、电子电器、通信、服务、酒店、餐饮、旅游、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生物制药、化工、技工、销售、建筑、房地产、物流、采购、法律、制造等。

招聘岗位包含管理、行政、公关、市场、策划、广告、设计、教师、会计、出纳、文秘、话务员、程序员、网络工程师、证券分析师、律师、快递、保安、技工、司机等。

春节过后,是返乡务工的高峰期,也是就业的需求旺季。招聘市场需求强劲,很家企业早早开启了“招贤”大战。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李稼轩说,随着企业业务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对人才的需求更加多样化,今年参加新疆春季人才交流会,将招聘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多领域人才,为企业发展储备并积累人才。

新疆春季人才交流会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8年,更好地保障春节后企业用工,进一步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劳动者求职渠道。作为首府乃至自治区影响力及规模较大的人才交流盛会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市引进急需人才和紧缺人才,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及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届时,参加人才会的求职者可以乘坐1路、78路、532路、4001路到红光山会展中心下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