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临高开展防寒送温暖活动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南海网

关注

海南日报临城1月29日电(记者张文君 通讯员王昱泽)近期,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骤降。临高县日前开展防寒送温暖活动,做好困难群众防寒御寒保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月29日从临高县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临高县民政局迅速摸排掌握情况,并要求各镇组织各村(社区)入户深入摸排,精准掌握困难群众的御寒需求,特别是要高度关注一老一小等特殊困难群体的防寒情况,对于有需求的群众要逐户登记需求。

同时,临高开展防寒送温暖活动。民政局组织人员加强街面巡查救助工作,提高巡查频次,及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各镇组织人员为特困人员、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送去棉被、衣服等防寒保暖物资。

据悉,截至目前,临高共计为困难群众发放防寒棉被1673床、防寒服401件、保暖内衣200套。

临高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与各镇对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加强巡查排查,设立应急值班电话,及时发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原标题:临高开展防寒送温暖活动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林靖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