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605287  证券简称:德才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5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股东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创新投资”)持有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8,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25%,上述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股份,已于2022年7月6日上市流通。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3年1月28日,公司收到股东红塔创新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进展告知函》,截至2023年1月28日,红塔创新投资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区间已届满。具体情况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内,红塔创新投资严格遵守公司在首次公开发行前作出的承诺,即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公司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格相应调整)。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减持计划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和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605287          证券简称:德才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6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04)。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https://ggzy.qingdao.gov.cn)于2023年1月28日发布了《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段中标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三星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嘉诚电工咨询有限公司,青岛电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单位:青岛市崂山区城市管理局

(二)项目名称: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段

(三)代理机构:青岛商和未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中标金额:839,270,566.23元(含税)

(六)中标工期:420天

(七)项目概况:工程共分三段,其中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段道路全线长约2,475米,道路红线宽37米,车行道宽29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米,道路两侧绿化带宽9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人行道、给排水管道敷设、四舱综合管廊、电缆、智慧路灯、交通设施以及绿化建设等;新南路(合肥路-科技园一路)段建设长约400米四舱综合管廊,张村河(新南路-午山变电站)段新建长约1,075米两舱电力隧道等。

(八)中标内容:1、设计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设计服务等;2、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保修。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此次项目中标,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若未来该项目顺利签订合同并完成交付,将有助于公司在设计施工总承包领域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公告后,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合同具体内容还需协商确定,项目实施内容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按照项目合同及相关约束性文件要求组织工程施工、交付,但在执行过程中,若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报备文件

(一)《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段中标公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