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潍坊市工商联迎春送福凝心聚力再出发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今年春节,山东省潍坊市工商联专题组织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会议,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征集工作意见建议。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凤徽,市工商联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潍坊市工商联为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祝福。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通报过去一年工商联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创新开展百强评选、涉案企业合规改革、金融赋能、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和信息调研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并对下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企业家们表示,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用心做事、用情联商,亮点纷呈、成效明显。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抓住全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机遇,紧扣市委‘1441’工作思路,专注实业、聚焦主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徐凤徽表示,潍坊市工商联将努力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