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阳山县工商联:赴敬老院送温暖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清远讯】为进一步弘扬敬老、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暖、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工商联前往岭背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并给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捐献了一批价值约4000元的慰问品。

    当天,阳山县工商联一行向敬老院19位老人送来米、面、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慰问组一行向分管敬老院领导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主动关心老人们身心健康,并把物资送至敬老院门前,委托敬老院负责人消毒消杀后分发给老人们和工作人员。

    阳山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彰显了民营企业家对社会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氛围。

    该负责人表示,为全力守好养老阵地、护佑老人健康,他们将继续发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并希望通过更多爱心行动,带动更多会员企业家们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敬老、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阳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坚,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毛赞江,专职副主席黄建英,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王险锋,专职常委邱静、陈天城,岭背镇镇长古志芬、党委委员颜月航参加了此次活动。(黄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