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营业室克服疫情困难抓好春节金融服务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金山网

金山网讯 近期,工行镇江新区支行营业室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凝心聚力抓好旺季客户服务工作,在冬日里为广大客户送去工行温暖,为旺季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坚持抓好疫情防护,用心做好适老服务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该行网点高度重视员工和客户生命健康,多次提醒网点员工、到店客户要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防护,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同时,面对部分员工“阳性”的情况,该行网点及时补位、调整人员,确保旺季工作正常运转。临近春节,该行网点的到店客户中,老年人较多,网点人员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耐心解答老年客户提出的业务问题。对腿脚不便的老年客户,该行网点人员热心搀扶,做好风险提示,使其满意而归。

广泛宣传精准服务,用心做好线上引导

当前疫情期间,针对部分客户因客观原因不能到线下网点办理业务的实际情况,该行人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多个渠道,积极转发《居家期间,如何足不出户便捷地办理银行业务》等多篇公众号文章,引导广大客户可选择手机银行便捷办理转账汇款、在线缴费、信用卡还款、查询明细等众多业务,为“居家”客户送去了暖心的工行关怀,让工行温度借助线上渠道传播到每位客户的心间。

关心关爱网点员工,用心做好员工关怀

在服务客户的同时,该行贯彻落实分行党委工作要求,以人为本,切实关心关爱网点员工,深入了解困难员工实际情况,从防疫物资、日常生活、个人心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员工做好事、解难题,让员工真切体验到“工行大家庭”的温馨感觉,进一步增强网点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为旺季客户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人员基础。(包逸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