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葛国科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百色政府网

本报讯(记者 梁力升) 1月25日,市长葛国科先后深入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百色市人民医院、百色能源集团、百色供电局沙坡巡维班、百色水务公司城东水厂及市应急局,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勉励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和百色市人民医院,葛国科分别看望慰问了重症医学科和急诊科值班医护人员,并详细了解医院医疗救治、物资储备和春节期间患者就诊等情况。他强调,医疗卫生机构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研判,统筹医疗资源,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百色能源集团和百色供电局沙坡巡维班,葛国科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电网负荷和运行情况,并向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春节期间,电力部门要加强电网运行调度,抓好电力故障抢修,强化安全生产,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为群众春节用电提供可靠保障,守护好“万家灯火”。

在百色水务公司城东水厂,葛国科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他指出,供水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安全供水各项要求,加大隐患排查,快速、有效应对突发状况,确保群众春节期间用水安全、稳定。

在市应急局,葛国科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了平果市、乐业县及隆林各族自治县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汇报。葛国科指出,春节期间全市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加强隐患排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落实好森林防火各项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全市平安、和谐、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陪同慰问。

来源:右江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