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宝石花医院:门诊人的坚守

中国甘肃网

关注

当祝福声与炮竹声响彻千家万户,当人们用快乐守护新年的时候,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 甘肃宝石花医院西区门诊人依旧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从1月25日(初四)到1月27日(初六)西区门诊部上午正常开诊,综合服务台的护士们为患者提供咨询、导诊、协调,处理各类事项等服务。即使在春节假期,她们仍旧坚持“主动服务、微笑服务”的服务态度,热情接待每一位来院患者并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崔永慧副主任比平日更加忙碌,不到8点已有患者在候诊。

崔主任认真倾听患者的主诉,耐心地对患者的病情进行询问,留心他们的每一个症状,仔细检查化验报告与影像报告;心内科医生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医生,我有没有心肌炎?”医生为每一位患者进行认真听诊及查体并解答相关的心脏疾病问题;一大早就有患者挂了神经内科的号,他们大多都有脑血管方面的基础疾病,感染新冠后,部分患者出现了许多症状,希望能通过专业医生的诊断来解答他们对于疾病的疑问;让皮肤性病科张晓主任倍感温暖的是患者的笑颜:“在看病过程中,患者都会跟我说过年好、新春快乐这些祝福,真的很感动。”

春节期间不仅门诊正常开诊,医技科室更是开展七天无假日门诊,保障门诊医疗安全。2023新岁,门诊人依然奋战在“医”线。对于他们来说,年味就是一份职业的责任、一份博爱的情怀、一份无私的奉献及对生命的坚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