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新年收获“心”礼物

中国甘肃网

关注

春节前夕,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陆续向2022年度的44名劳模先进发出喜报。通过送喜报活动,使“印”在表彰文件中的先进事迹鲜活起来,让广大员工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也让广大劳模先进家属充分感受到了“一人当先进,全家皆光荣”的幸福感。

近日,该公司2022年度劳动模范杨超,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这份特殊的礼物在肯定劳模先进及其家人对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祥和的春节增添一抹温暖色调。

“这个喜报是我新年收到最好最用心的礼物,真的被公司的行为暖到了。孩子能在这样有人情味的公司上班,我很放心!”公司先进工作者王美惠的母亲说道。千里送“喜”到家,小小“喜报”在向劳模先进家属汇报职工取得的荣誉成绩、分享进步喜悦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职工家庭的联系,共同营造了和谐友爱的陇电大家庭氛围,温暖“新年”又温暖“人心”。

公司电力工匠彭举的父母捧着喜报看了又看,笑着说道:“他去年获得先进工作者,今年又获得电力工匠,看到连续两年发来的喜报,真为孩子能在这样暖心的公司工作成长感到开心”。这是彭举第二次收到喜报,但眼里依旧藏不住喜悦,他说:“能获得此次表彰,离不开公司的关心、关爱和指导,这份荣誉来之不易。但成绩属于历史,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战在岗位一线,为陇南电力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先进工作者白宏伟的家乡在庆阳市镇原县,大年初三一早,他家就收到了来自数百公里外喜报。一家人围在一起捧着红彤彤的喜报,高兴地说:“白宏伟从毕业进入公司工作到现在已经几年了,他每一步的成长都和公司关怀密不可分,希望他继续进步,再立新功!”

一直以来,陇南供电公司不断增强公司职工争先创优意识,通过送上一封喜报、讲好一个劳模故事的方式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岗位荣誉感。在比学赶超的氛围里,广大模范先进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忘我的劳动精神团结凝聚广大职工,认真贯彻省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在抓好电力保供、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升经营质效、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亮眼成就。

表彰授奖、喜报到家、见证荣光,不只是一种仪式,更是该公司以人为本的具体呈现。喜报到家这一精神鼓舞,不但在潜移默化里不断增强了全体职工的荣誉感,有效调动了职工干劲,聚集了前行力量,更加坚定了广大职工为构筑坚强智慧电网、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