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藏!丽水市仅两处可出具英文报告的核酸检测

丽水在线

关注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公布了浙江省可出具英文报告的核酸检测机构名单,涉及丽水的有以下两家。

具体怎么做?

办理流程来了

丽水市中心医院有需要核酸检测英文版报告的市民可携带护照和社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前往医院门诊大厅一楼入院准备中心(8:00-11:30,13:30-17:00)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打印纸质报告,到门诊一楼化验室(8:00-11:30,13:30-17:00)翻译成英文版,并到门诊服务中心处盖章(节假日不办理)。

丽水市人民医院有需要核酸检测英文版报告的市民可携带护照和社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前往府前院区门诊大厅自助处开单,在10号窗口进行核酸采样(8:00-11:30,13:30-17:00)。待结果出来以后,携带纸质报告到门诊七楼化验室(8:00-11:30,13:30-17:00)翻译成英文版,并到门诊服务中心盖章(节假日不办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