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复星旅文:三亚酒店入住率保持九成以上,东南亚度假村预计很快恢复

澎湃新闻

关注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旅文联席总裁,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表示,近期,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三亚·亚特兰蒂斯等度假村及旅游目的地均呈现强劲复苏势头。截至2023年1月7日,地中海俱乐部中国业务春节假期(1月19日-1月26日)预订量与2022年春节同期相比增加了近四成,较2019年春节同期还有所增长。

2023年元旦期间,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和黄金海岸度假村接近满房,反映出上海及北京周边游保持较强的增长态势和需求。三亚·亚特兰蒂斯也以不断升级的内容体验,保持着对国内度假消费者的强大吸引力,进入2023年后,入住率始终保持在九成以上,元旦假期平均入住率达97.4%。地中海俱乐部在普吉岛、民丹岛等东南亚地区都有度假村,受到当地友好政策影响,预计很快复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