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通关后首场旅游直播大火,携程:5折爆款酒店秒空

扬眼

关注

转自:紫牛新闻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月19日宣布,新冠病毒将被视为上呼吸道疾病管理,并从1月30日起撤销确诊者隔离令。此前李家超还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在今年内取消所有包括口罩令在内的防疫限制。

“这一举措将明显利好香港本土经济加快发展,对于有赴港旅游、商务需求的人士来说,这也意味着更安心和便捷地出行”,携程研究院表示,“尤其是在香港内地通关之后,我们看到两地往返的需求增加,同时内地旅客赴香港的度假需求也明显提振,相信未来两地通行将更为畅通”。

携程数据显示,近两周平台上香港的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120%。近一周内地用户预订春节假期赴香港的旅游订单量同比增长近两倍,其中机票订单环比上个月同期增长近10倍。在春节前的最后一周,携程“超级全球游”就在香港打造了通关后的首场旅游直播,并获得了超高热度反馈——当日GMV突破3000万,订单量超14000,间夜量达22000。

K11集团副总裁Horace Lam(左)派发通关旅游双重礼遇

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表示,在2018年和2019年,内地旅客访港量均占年度访港总人次的接近八成。随着近期通关的恢复,内地旅客对香港旅游市场的提振效果已经在逐步体现。携程“超级全球游”海外直播第二站选择落地香港,意在以全方位的营销举措触及内地旅客,重新积累其 “再遇香港”的欲望。未来携程也将继续与香港业界加深联动,携手推动香港旅游业尽快复苏。

当晚直播在香港K11 MUSEA开启,这座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及餐饮于一身世界级体验式地标落成于2019年8月,对大多数内地旅客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来港打卡点。

K11集团副总裁Horace Lam当晚也来到携程BOSS直播间,为内地游客推介这个被称为“香港文化硅谷”的文化零售目的地。直播期间,香港K11礼品卡产品3次上新秒空,逾20款5折起的酒店预售产品瞬间售罄,有效期最长覆盖至暑期的K11 ARTUS寓馆、香港瑰丽酒店、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等预售产品套餐也售卖火热。

K11 MUSEA为内地游客也送上了新春“利是封”,作为通关旅游双重礼遇,K11 将为游客提供价值逾5000港元礼遇兼新春五倍K分赏。游客无需消费,仅需出示通行证登记成会香港K11会员,即可获得2200元港币购物电子礼券;此外在商场消费满80000港币还可领取2800元K分赏的场内消费奖励。

通讯员 杨展望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芳

校对 盛媛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