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省工商联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建言献策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兰州讯】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甘肃省工商联及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在日前召开的甘肃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围绕甘肃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高质量发展,聚焦民营经济领域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甘肃省工商联向甘肃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的大会发言《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由甘肃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代表省工商联在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了口头发言。

    此次甘肃两会,甘肃省工商联向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团体提案9篇,全部获得立案。提案涉及推动甘肃民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甘肃民营企业人才引进培养、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建立民营经济突破性发展先行先试示范区、支持以兰州为中心临夏为副中心建立甘青藏生鲜物流体系、推动清洁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能源物流车推广应用、推进农业灌区现代化改造等,并在调研的基础上分析问题、提出建议,确保提案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

    工商联界别省政协委员也积极履职尽责。郭奇志、张耀宇、王浩宇、马鹏举、南振岐、刘羽桐等甘肃省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向会议提交个人或联名提案共34件。(司马岩)

加载中...